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削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削蘋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削蘋果

  在家裡,我是個小嬌孩。不管做什麼事,爸爸媽媽總幫我做。

  有一天中午,爸爸媽媽都在午睡。我從書上看到多吃蘋果對人有好處,我就想吃蘋果了。可是,以前吃蘋果都是爸爸、媽媽削好我才吃,現在爸爸媽媽都在睡覺,我又不想把他們叫醒給我削蘋果。看來,要吃蘋果就得自己削了。於是,我左手拿起蘋果,右手拿起水果刀, 我拿刀的手有些抖,好半天,我才定下神來,學着爸爸的樣子,把水果刀按在了蘋果的頂部。開始削了,我削一下停一下,削一下停一下,生怕把自己的手割出個大口子來。削了一會,我的手都累酸了。我停了下來,看見了掉在地上的蘋果皮,連忙撿起來一看,蘋果皮有的薄,有的厚。費了好大的勁,我終於把整個蘋果削好了。這時,我的頭上流出了汗。我覺得削蘋果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再看我削的蘋果,我差點叫出聲來。原來,我把一個好端端的大蘋果“變”成了一個坑坑窪窪的小蘋果。我吃着自己第一次削的小蘋果感到格外的香甜。我想:以後只要自己堅持削蘋果吃,肯定會越削越好的。

  通過這次削蘋果,我明白了:只要用心,什麼事情都能做;堅持做下去,就會把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削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