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城飛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城飛雪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龍城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龍城飛雪

 山西省太原市 太原市五一路小學五年六班 王永意

  “瑞雪兆豐年”,說明冬天下雪來年的收穫一定會很好。在以往的日子裡,冬天下雪是我們的企盼,我們企盼看到白皚皚的大地,企盼身上掛滿冰晶。今年,大地再一次披上厚厚的棉衣。

  這是雪花光臨龍城大地的第二次。飛舞的雪花很大,很美。每一片雪花都是那麼可愛,就像是急於看到我們并州大地的變化一般,飛快地往下跳。第一天大地還是光禿禿的,第二天就有半根指頭那麼厚。白白平平的一層,在路燈的照耀下更顯眼,更突出。一片片雪花打在身上,真愜意!

  這真是一場及時的瑞雪啊!“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這句話家喻戶曉,大家都知道,往年的雪很小,莊稼得不到好的滋潤,在加上春天“貴如油”的春雨遲遲未到,莊稼收成的都不太好。而今年的大雪下得讓農人過癮,下的讓農人愉快。他們一定會感謝大雪,感謝大雪為他們帶來的豐收。

  如果飛舞在并州上空的雪花能夠聽到我的話,我一定會感謝它在入春的禮物:“雪,你好,我是并州大地上的一名公民,我感謝你為農人們帶來的豐收,我會一直默默地感謝你,感謝你!”

  這真是一場美麗的瑞雪啊!我生來愛好素靜的顏色,尤其是白色。在這場飛落龍城大地的雪甚是喜愛。第一天黑乎乎的房頂,轉眼見搖身一變,變成了美麗的女孩,典雅,端莊。看到美麗的白屋頂,我真快活!如果瑞雪能聽到我的話,我一定要感謝這場瑞雪為我帶來的歡樂:“感謝你,白雪,我是一位酷愛白色的人,我感謝你為我帶來的白色,帶來的典雅。” 

  這真是一場令人愉快的雪啊!龍城污染嚴重,許多人在都在冬季帶口罩呢!是這場雪,讓空氣變得清鮮了許多,讓并州公民感到歡樂。如果白雪能聽到我說話,我一定感謝它的無私:“你好,白雪,我是一名因你而快樂的人,你讓人們找到了快樂,我感謝你!”

  我感謝你,這場飛降至龍城的瑞雪!

  指導教師:張寶香

您正在瀏覽: 龍城飛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城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