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夜 標籤:雪夜作文

去年臘月的一個晚上,雪花不斷飄揚着。我坐在暖和的屋子裡寫作業。大腦有病的表哥一會兒學火車叫,一會兒拿起手電筒對着我的眼睛照。 

  “煩死了”我衝著媽媽生氣。媽媽對錶哥說“讓你表第好好寫作業,咱們等一下去姑姑家。”可哥哥那聽得進去?直到媽媽將事情做完后,領着哥哥到姑姑家去。 

  我馬上寫完作業,鎖上門,便向小賣部走去。外面的雪花依然在飄着,忽然,我看見雪地上有兩個熟悉的身影,非常像媽媽和哥哥。我走近一看,果然是媽媽和哥哥。難道是......?! 

  啊!是媽媽怕哥哥打擾我,將哥哥帶到這裡來。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我又看見媽媽把外衣披在哥哥身上。我心如刀絞,心裡自責道:你為什麼那麼不懂事?為什麼...... 

  我先是鼻子一酸,然後眼淚一悶,最後終於忍不住了,撲進了媽媽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雪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