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城廣場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城廣場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非常好,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來到了龍城廣場。

  哇,一進廣場。到處都是綠的,左邊和右邊都是高大挺秀的樹木,腳下是嫩的綠油油小草,好漂亮啊!我們一直往前走,走到了一條小路,那兒有很多擺地攤的人。有買手工玩具的、有設計簽名的、有賣小吃的……應有盡有,看的我眼花繚亂。我買了一個小泥人——豬八戒,我很喜歡這個小豬八戒。他有大大的肚子、大大的耳朵、長長的鼻子,樣子很可愛。

  接下來,我們繼續朝着前方前進。目的地是——書城、我們走了很久很久,終於到了書城。我們進了裡面,碰巧遇到了很多同學。我們在書城裡看了2個小時的書,我買了3本書,非常好看。

  然後,我們買了一個風箏。風箏上面印着一直大老鷹。我拿着風箏,另一個同學拿着另一頭。我們第一次飛的飛不起來,第二次依然飛不起來,第三次還是同樣飛不起來。我失望極了,另一個同學說:他上次和他爸爸放了很多次都放不起來,他覺得很失望,就不放了。他爸爸告訴他:失敗乃成功之母,經歷了幾次失敗,一定會成功的。於是,他就在試了一次。沒想到真的飛了起來,而且飛的很高呢。我半信半疑的試了一下,”耶”終於飛起來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通過這次事例,我終於明白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的含義了。以後,我做事再也不會半途也廢了。

  五年級:蘿莉哦

您正在瀏覽: 龍城廣場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城廣場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