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柳州,華美龍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柳州,華美龍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冬日,我和貝貝一起去爬馬鞍山,走過崎嶇的山路,傍着綠意盎然的草木,我們終於爬到山頂。

  馬鞍山是柳州市內最高的山,站在山頂,可以完完全全看見柳州全市面貌。一眼望去,繁華的柳州令人流連忘返,一轉身,寧靜和諧的柳州又令人心曠神怡。

  俯視繁華的柳州,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錯落有致,高的顯得高大雄偉,氣勢非凡,稍矮的顯得玲瓏可愛;六條絢麗“彩虹”跨越“玉帶”通往市中心最繁華地帶,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再仔細看,畫中有着許多爬着的“小螞蟻”小甲蟲”,很是熱鬧,體現了勤勞的柳州人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柳州是工業城市,卻聽不到機器的嘈雜聲;柳州是個中等城市,舉手投足卻有着大城市的風範,這就是新柳州。溫家寶總理曾這樣讚歎新柳州:山清水秀地乾淨”,聰明的柳州人民接上了一句“文明和諧新柳州”,表明了柳州人民建好柳州的決心。

  一轉身,告別繁華都市,盡情地欣賞寧靜的柳州。放眼望去,一片綠色,似乎是綠色的布鋪滿眾山。再仔細看群山,各有風采:有的山峰陡峭,高聳入雲,有的山連綿起伏,像一條巨龍游在綠海中……每座山上都有許多樹,些許裸露的白色岩石“散落”在樹叢中,如繁星般點綴着天空。形狀各異的山上瀰漫著白霧,似真似假,似濃似淡,有的輕薄有的厚重,華麗而不失淡雅。這些雲霧有的籠罩住了山頭,有些繞在山腰,有的纏在樹間,讓人以為入了仙境。

  美麗的柳州,可愛的家鄉,我以你為傲,以作為一個柳州人為豪。

  三十中附小六年級:廖燦婕

您正在瀏覽: 多彩柳州,華美龍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柳州,華美龍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