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景

張鵬(五年級)

啊!不知雪大哥什麼時候又到我們這兒來做客了。

“呼!呼!”寒風刺骨,大雪紛飛,整個世界成了冰天雪地,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像一條大被子覆蓋著大地。

看!村莊四處生煙、張燈結綵,哦!原來是過年了!小朋友們穿上厚厚的衣服“上工”了,他們成群結隊,活像一群無憂無慮的小企鵝,走起路來東倒西歪,可愛極了!小朋友來到尋地堆起了新年不倒翁——雪人。看那雪人多麼漂亮呀!它全身都是白色的,臉上戴着一副牛的面具,因為今年是牛年嘛!有一條圖案精巧的圍巾,真不知是那位能工巧匠織出了這麼漂亮的圍巾。最可愛的是它左手拿着一隻冰淇淋,右手一個棒棒糖,顯現出天真無邪的樣子。

“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王之煥說的一點也不錯呀!看,山坡上那一棵棵青松,無論是大雪,寒風,它那飽經風霜的樣子總讓人們看了以後回味無窮呀!

河面上結成的冰好似一面鏡子,映照這藍天白去,江面上結成的冰好似一面銅鏡,映照這藍天白雲。這時,孩子們開始滑冰了,有的金雞獨立,有的轉來轉去,有的擺出惡虎之食之勢………

回到村莊,喜氣洋洋,有大人慶祝過年的鞭炮聲,有小孩獲得紅包后的歡笑聲,還有老人談笑風生的聲音………

男女老少都沉浸在一片歡快的海洋中。

您正在瀏覽: 雪中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