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鄉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可是農民伯伯最忙的時候呢。 

  層層疊疊的上前那片美麗迷人的稻田裡,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桿壓得喘不過來氣。細長細長的稻葉在陽光照耀下閃着金色的光芒。稻穀被風颳得“沙沙”作響,它隨着風起伏猶如滾向天邊的海浪。 

  稻田的東面,種着大片大片的蔬菜,有紅蘿蔔,個個又紅又大,水靈靈的。在餘暉下泛着紅光。韭菜葉子又寬又厚。這兒比稻田還要豐富多彩。 

  過了菜園,這邊就是果園。這裡載滿了果樹。有柿子樹,樹的葉子很寬。仔細一看,葉間一個個紅燈籠似的柿子。還有梨樹,一個小葫蘆大小的梨掛滿枝頭。我真想嘗嘗味道如何。 

  在地窪處,還有一片葦塘。蘆葦有一人高,筆直筆直的。葦葉順風指向一邊好像無數的風向標。 

  小徑上開着一朵朵的小野菊,一直伸向稻田。呀,那裡還有人在收割稻子呢。 

  我愛秋天的田園,我更愛勤勞的農民伯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