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下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下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下雪

  石曉潔

  冬走了,輕輕地走了;春來了,悄無聲息地來了;可我依然沉浸在冬景之中……

  冬是那麼美!美得讓人陶醉。雖然寒風刺骨,但也有幾分詩意的美——雪!我渴望下雪。

  美麗的雪總是讓人浮想聯翩。它不僅牽手冬的到來,還掛在孩子們快樂的心上。

  當我們早上一覺醒來時,就看見了那一片片潔白無瑕的“地毯”,雖上面有幾行深深淺淺的腳印,但仍掩蓋不住雪的聖潔。

  當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上玩雪時,我們興奮不已!我們沉浸在雪之神的懷抱中,是那樣無憂無慮。儘管沒有戴手套我們卻無暇顧及那般冰冷,仍玩得自由自在,十分投入。心中充滿了無限美好。

  當第二天艷陽高照,雪已融化了一半時,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不禁有幾份傷感。雪流淚了,那一刻我們是多麼心酸,是多麼失意。

  當紛紛揚揚的雪花再降臨人間時,我們又快樂起來,又一次投入了雪的懷抱。

  雪啊,雪,盡情地下吧,我們是多麼渴望永遠都融進這雪的世界!

  雪啊,雪,你是我們的快樂之神,我渴望下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下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