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早上,我早早地便起來了,吃過早飯,我打開窗子,哇!外面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樹是白的,屋子是白的,馬路也是白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爸爸回來后,我哀求爸爸讓我出去玩,爸爸說:"難得一次大雪,走,爸爸給你照相去."好哦!我一聲大喊.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外面.雪花像在迎接我似的,路上鋪成了一面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好玩極了. 那景不錯,我就站在那兒,身後一棵棵大樹,雪花落在上面,可漂亮了.咔嚓一下,就照出了一張美麗的照片.接着又照了好幾張.最滿意的就是在小亭子的旁邊雪地里照的.後面是幾棵柳樹,柳樹上掛滿了清而透明的小冰珠,可漂亮了.

   美麗的小雪花,在空中飛舞着,像一群穿着白紗裙的小舞女,跳着比<<天鵝湖>>還要動人的舞蹈,那麼輕快的身影,那麼飄逸的舞姿! 哦!冬天的大地是美麗的,我愛這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