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家,一個溫馨的地方,有開明的父母和我這個開朗樂觀的孩子。我的父母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刪去)平時都十分忙,沒有太多的時間照顧我,所以我學會了獨立完成一些小的事情,但是爸爸媽媽都十分關心我,如果我那次考試考的不好,他們就會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溫暖。我的家就像一個小小的避風港,使我年少的心靈得到撫慰,使我感到親情的溫暖,讓我對下一次的努力拚搏充滿了自信。

  我愛我的家,一個乾淨的地方。因為我們一家人都習慣於每次將用完的東西收拾得乾乾淨淨,收拾得整整齊齊。讓陽光照進房間里的每一個角落,讓窗外那一棵棵茁壯的大樹、一束束美麗的花朵、一隻只可愛的小鳥都每天陪伴着這個溫馨的家,陪伴着我成長。

  我愛我的家,一個舒適的地方。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偎依在綠白相間的沙發上,或者靜靜地環視着這個舒適的客廳,或者向外面明媚的太陽揮揮手,或者帶着耳機聽一聽優美的音樂。這是一種對我來說十分放鬆的享受。

  我愛我的家,一個充滿笑聲的地方。在這裡,每天都會充滿快樂的氣息。有時,和爸爸媽媽說說自己今天和同學發生的趣事,就會惹來一陣大笑。有時,與爸爸媽媽開玩笑似的吵吵鬧鬧,也十分有趣。

  在家中,我們一家三口都不會感到心煩意亂,也不會感到十分疲憊,因為我們家是溫馨的,是快樂的。即使我犯了錯誤,爸爸媽媽也會用一種寬容的心來對我,還會和我說一些道理,讓我心服口服。有時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幫助我一起解決問題;在我取得勝利的時候,爸爸媽媽又會給我慶祝一番。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我愛我的家,因為在這裡,有一對仁慈的父母和活潑的我;因為在這裡,愛永遠都會在。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