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回家鄉

  20年後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聯合國的頂級科研人員我把我的最新發明“微形茶杯”發明出來后,我要求回國探親。

  我到了北京,正急切地尋找到成都的機票,突然我看到了“北京——資中”的航班。呵!資中還有直達北京的航班呢。 

  飛機降落後,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機場周圍都是原始森林呢?我剛下飛機就發現了一個地道,直進一看:啊!怪不得腺始森林呢!原來人們出行都坐地鐵!我上了地鐵,發現沒人,我想起了語音提示,我試着說了一聲:水南中心校。沒等我說完,地鐵刷地一聲開動了,我看着窗外,發現資中變成了一座龐大的地下城,到處都是地鐵,我正看得出神,“嘀”地一聲,傳來了親切的聲音“水南中心校到了,請下車”“刷”地鐵門也自動打開了。我走下地鐵,發現這我用的都是國際尖端技術,連校服都是用我發明的“心情布”作的呢,心情布能看出人的心情,只要你心情好,布料就會變成鮮艷的顏色,我發現同學你的臉上洋溢着開心的笑容,身上的校服都是紅色。我感嘆道:“啊!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心情也好了,哪象我們上學時呀,一天就愁眉苦臉的。”體育器材更是高明,有“太陽能跑步機”,“太陽能自動操場”不過說明一點太陽能電池板是一些“樹人”工作的樹——就是頭頂的森林,每一片樹葉都是太陽能收集器,樹根可向地底送氧氣和水。“太陽能全能課桌”還能防止孩子們作弊呢。看到這些,我不禁激動了,現在科技這樣發達,再想想二十年前,汽車堵塞嚴重,空氣污染也嚴重,走路太遠,坐車也不方便,而現在在地底資中,什麼都是無污染的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可以讓頭上的樹木長得更好。

  “噢”我歡呼了起來,二十看后的家鄉竟能是那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