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三人世界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人世界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藍色  

  “喂,該起床了!”媽媽又在催我和爸爸了。“人家還沒睡夠呢!”我拖長調子,說著把被子一蒙,又睡了起來。媽媽見她的“晨曲”沒起作用,就使出“絕招”,高聲說:“再不起來,我可要突擊你們的被窩了!”我一聽,彈簧一樣跳了起來。只見媽媽在一邊高興地笑着。我穿好衣報,走出卧室,望望外面的天空,竟是那樣的湛藍。  

  紅色  

  “爸,我講個笑話給你聽。”我對正在看報的爸爸說,“小明問他的爸爸喜馬拉雅山在哪兒,正在看報的爸爸說:去問你媽媽,準是她隨手擱哪兒了。”爸爸聽后,樂得直拍腿,媽媽也笑了,她說:“那個爸爸看報也真夠‘忘我’的啊!”我會意朝媽媽擠擠眼,跑開了。爸爸像忽然明白了似的,大喊道:“回來!秋秋!”而我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夕陽將天邊映得好紅好紅……  

  白色  

  “讓開!該我了!”我一步竄上去,奪過遙控器,得意地一按,哈哈,是我想看的《叮噹貓》。誰知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把遙控器奪了過去,馬上電視又變成了《新聞聯播》,爸爸得意洋洋地笑着。媽媽也不甘心,奪過遙控器又撥到了《小草》。於是電視遙控器在我們三人之間交換着,電視畫面也在不斷調換着。屋裡的笑聲把外面電線上的白雪都震落了……  

  快樂的三人世界由我描上色彩;快樂的三人畫面,色彩越多越精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人世界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