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老師,他,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和別的爸爸願望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這位好老師對我來說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嚴”!

  剛上小學一年級,爸爸對我可不像對別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別的小孩上學放學都有爸爸媽媽來接送,可爸爸呢,只是對我教育了一番:“家裡離學校不遠,你已經不是幼兒園的小朋友了,是不是可以自己走路回家了?”我聽到了這句話,眼淚就忍不住跑了出來:“不嘛,爸爸,我就要你們接送!”“你不是已經是小大人了嗎,怎麼還是這樣任性呢?你要從小學會獨立,長大以後才會成功啊,不是爸爸媽媽不關心你,只是我們不想讓你從小太過依賴我們,欣玉,你要知道,我呵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啊……”

  那天之後,我上學放學父母一般都不會來接送,於是,我明白了:一切不能太過依賴別人,否則,你將註定失敗。

  在學習上,爸爸可是盯緊了我。

  三年級的時候,英語和科學我也開始接觸,而爸爸也開始了行動,於是,一張計劃表誕生了:早晨起床,先複習,聽英語,背語文,學科學。下午放學回家,每天學習課外的10個英語單詞,看課外書,做摘抄卡。這些討厭的學習計劃,天天都要實行,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不過學習成績證明了實行這些計劃的好處。

  五年級到了,這就意味着離畢業越來越近,爸爸可比我還緊張,所以,對我又實施了教育:身為一班之長,當然要起帶頭作用,以後每天早點到學校,早點晨讀,同學們有困難就要互相幫助,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去斤斤計較,聽懂了嗎?我點了點頭。

  爸爸,這個值得尊敬的好老師,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我的心聲,但我只想對您說三個字:我愛你!

  一年級:謝欣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