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一件事 

  南門小學六(二)班 汪瀚洋 

在我的生活中,發生過許多事情,無論是否快樂,都像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泡泡,在我心中那片草原飛舞。現在,我挑最鮮艷、最亮麗的一顆,也是讓我感到最快樂的一顆,與你分享。 

那是周六的下午,那時,我正在上音標課,老師突然說:“現在開始PK拼讀單詞的音標,全班分成四組,每組輪流抽人參加PK,人人必須參加!”請注意,不是單個地拼讀48個音標,而是音標組合,最長的有11個音標組成,最短的也有8個音標組成,而且要音準、音調、節奏一次性讀準確才算過關。天哪,音準,我沒問題,什麼爆破音、摩擦音、舌側音、破擦音……都胸有成竹,但是,眾多音標的組合,音調、節奏一次性讀准,我可沒有十足的把握。想到這裡,我開始緊張、惶恐起來,懷裡像揣着一隻小兔,怦怦地跳個不停,手心裡握出了冷汗。 

終於,輪到我了。我忐忑不安地走上講台,老師要我拼讀是由12個音標的組合,我使勁地控制緊張,不慌不忙地按照規定的步驟:找元音,分音節,默讀章節,整體拼出……,可就是最後整體拼讀的時候怎麼也拼不出來,一時慌了,獃獃地站在那裡!剎那間,猛地鎮定自己,腦子快速運轉, 彷彿靈光一閃,茅塞頓開,大聲讀了出來。“Very,good”老師說我讀得很准!同學們也鼓起了讚歎的掌聲! 

  快樂就像一縷縷如金線般飛流直下的陽光,隨處嫵媚地飛舞着。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成功的喜悅捎給了爸爸,他也露出了驕傲的笑容,似乎也有一絲快樂!是啊,成長的路上,每個腳印都有深有淺,關鍵是要認真地“踩”、勇敢地“踩”! ……這一切,才讓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