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過年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早上睡了個小懶覺,醒來之後發現老爸老媽已經去上班了,歡呼一下,穿上衣服,去看看。 

  打開了電飯煲,我並沒有發現有剩餘的稀飯,看來早飯得去向別人求救了,昨天媽媽告訴我如果沒有飯吃可以到高俊阿姨家去吃。 

  我二話不說穿上鞋子,關上大門,鎖好,拍拍屁股走人,一路我的心情很舒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我一路哼着小曲,一邊唱唱跳跳的,走到小高層那邊去,路上整塊整塊綠茵茵的草坪使人神清氣爽,看着也很舒服,很順眼。 

  到了,哈哈,可以大玩特玩了,呵呵,叮咚,還沒有來的及細想,電梯卻不等我想,已經到站了,走進電梯摁亮13這個數字,滴的一下到了,咚咚咚,裡頭響起“來了,來了”啪的一聲門被打開了,我剛走進去,阿姨問我飯吃過沒,我說沒有,剛好我媽來電話了,說我早飯跟龍龍弟弟吃的一樣好了。 

  我飛奔到電腦面前,打開電腦開始玩了,我輸入進去開始玩了 ,啪,弟弟的房間門打開了,他一看到我就打招呼,打完招呼,他便走過來看我在玩什麼,哇,原來是在玩賽爾號啊!呵呵,你也在玩嗎?“是啊”,“呵呵”,“幾級了”“100”“是什麼啊?”“雷光獸”“呵呵,我也有”,來看看,我在電腦前鼓搗了一番,呵呵,看“哇!!!”“好酷啊”,“呵呵不錯吧”,“我也有”,“但沒你的好,”……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晚上。 

  晚上我們去外婆家吃年夜飯,因為我哥出國旅遊去歐洲了,所以外婆家的飯菜有點少,很難有我要吃的菜都是這麼爛嗎?吃完年夜飯,外婆家的氣氛遠遠不及以前,沒有那熟悉的身影,也沒有那熟悉的吹牛聲,更沒有那熟悉的大笑聲。 

  春晚正式開始了,我們一個個坐在電視前面,第一個節目有點無聊是:開場歌舞《回家過年》,到了第三個相聲,《專家指導》電視機前的氣氛才有所改變,哈哈哈,哈哈哈,觀眾笑個不停,我們那也笑個不停,第四個,第五個……一個一個放完了,我們要回家了,說了再見,跳上車,走了。 

  11:00到了,我高呼一聲:“放鞭炮去了。”馬上打開房門到電梯口去等了,到了車庫,跳上車,我真的太高興了,“突突突突”汽車開了,接完丁丁,車子又開到了大門口。 

  “嗖”一個煙花在天空中綻放,像是一個美麗的花朵,我們也不甘落後,拿出大煙火,點上火,“嗖”“啪”……好啊好啊,我心中暗想,好恐怖,萬一落到我身上會很燙的吧!我這樣一想,就縮到汽車裡了去觀看了。 

  放完了煙火,心裡帶着一絲遺憾,回家了。 

  今年過年的氣氛遠遠不如以前,我希望所有在海外沒有歸來的遊子能儘早的回來,與家人相會

您正在瀏覽: 過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