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寒假中快樂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中快樂的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愉快的寒假結束了,回想起來,真的很快樂。

  那天早晨,我早早起床,看到屋頂上披上了厚厚的“棉被”,玻璃窗上結了許多漂亮的晶瑩剔透的“窗花”。我開心地大聲呼喚:“弟弟,快起床吧!外面下雪了,我們堆個雪人吧!”

  弟弟聽到我的喊聲,忙穿好衣服,跑到我的身邊。爸爸笑呵呵地加入我們的行列,用手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當雪人的身子。我和弟弟也不甘示弱,齊心協力滾了一個小點兒的雪球,輕輕放在大雪人的上面,做雪人的頭。然後,弟弟跑到屋裡,拿來了兩顆黑黑的紐扣,做雪人的眼睛。爸爸把一根紅蘿蔔拿來,當雪人的鼻子。媽媽把剪好的紅紅尖尖的紙做雪人的嘴巴。我找來兩根樹枝,當雪人的手臂。咦?雪人怎麼不漂亮呢?我想啊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把紅紅的圍巾圍在雪人的脖子上,又把弟弟的帽子戴在雪人的頭上。這下,我的雪人變成了美麗的“仙子”,可招人喜愛了!

  “寶貝,來!我幫你們拍照,留作紀念。”我和弟弟開心地站在雪人的身旁,“咔嚓”一聲,爸爸把瞬間的美麗變成了永恆的回憶。

  這就是寒假中我最開心地事,盼望着下個寒假早日到來!

  一年級:王曉彤

您正在瀏覽: 寒假中快樂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中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