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走進這熟悉的教學樓,四層五班便是我的一個“大家庭”。班裡陸續來了許多同學,他們穿着花花綠綠的衣服,好像在比美似的!

  我向窗外望去,看見了許多小同學,他們的身邊還有家長。我心裡糊塗了:學校不是規定家長不要私自亂闖學校嗎?猛然間,我想起:今天走進了校園,就意味着我是五年級的大同學了。那麼,這些弟弟妹妹一定是來報名的一年級新生。我的猜想被現實證明了。

  因為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所以還沒有正式上課。同學們都浸在了暑假活動的議論中,不是還發出“哈哈”的笑聲,只有個別同學在預習新書。

  “安靜。”老師不知何時進來大喊道。一下子,班裡的“烏鴉”飛出窗戶,班裡靜得連掉一根針都聽得見。接着又開始檢查作業、批改作業……

  這就是開學第一天,也是我成為高年級學生的第一天!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