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 劉皓月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同學們都帶着喜氣洋洋的笑臉來到了學校,終於又可以和同學見面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第二節課——體育課!體育課是我們的自由活動課,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我們一進操場,立刻奔向了鞦韆。我和蔣貴端各佔到一個,開始盪起來。我剛盪起來,她也就盪了起來。我們兩個的腳“撞車”了,這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又盪了起來。這時,譚若晨出了個主意,我和蔣貴端盪,他和代歌從我們中間鑽過去,如果“踢”到他們的話就算她們輸。開始了,我和蔣貴端前後夾擊:她向前後,我也向前,讓他們沒有縫隙鑽過去。這時,蔣貴端閉上了眼睛說:“我踢到誰可不管,後果自負。”這時,譚若晨試了一回,不小心被蔣貴端絆了下。“耶,我們贏了!”我們玩膩了這個,就換了另一個遊戲。 

  我們手牽手,一個身子朝前,一個身子朝後,然後轉圈,轉到暈時,同時放手,誰甩出的距離遠誰獲勝。我們都被甩出去了好遠,量了一下,譚若晨的遠,她贏了,“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這場遊戲在笑聲中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了教室。 

  今天真愉快!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