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和諧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和諧的春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進和諧的春天。一聽這名字,便勾起人們腦海中一層又一層的對於春天的美好幻想,春天加和諧,這是一個多麼猶如人間天堂般的世界;這是一個多麼富有詩情畫意的世界;這是一個多麼……

這本書的第一頁,以“和諧”兩個字發揮想象,讓我深深的理解了和諧的真正意義。這本書的第一章: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對呀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如果我們生活在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方,讓人任意殺人放火,欺男霸女,以大欺小,又無人管轄,你願意嗎?我可以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任何一個人都不會願意,這第一章就是要教導我們要服從法律,以法治亂,我還把那個新的“三字經”背了背:獨回家要當心…

第二章,共享陽光,共創文明,法律是強求的,文明是主動的,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文明,就是孝道和禮儀,對父母長輩要孝,對同學老師要有禮貌,當然,文明絕對不止這些,如:看見垃圾撿一撿,有人幫忙說聲謝,撞到他人道聲歉......

第三章,牽手你我,與愛同行。愛,誰都能擁有,人可以有,動物可以有植物也可以有,甚至是桌子,凳子也可以得到他們主人的愛護,我讀了這裡的故事屋,那位革命烈士出自平凡人的家,卻有着不平凡的心。雖然我不能成為他,也不想就這樣丟了命,但我想有他的心。

第四章,點燃夢想,書寫精彩,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個目標,也就是夢想,做事情,不管過程是怎麼樣的,你最先想的必須是努力完成夢想,再講究過程,不然,你只會虎頭蛇尾,讓自己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

第五章,秩序社會,有道通行。你喜歡一個沒有硝煙,戰爭,不兵荒馬亂的社會還是布滿槍彈殼的黑社會。我想這個問題也根本不用回答了,可是要讓和平鴿永遠停留,就得把恐怖分子,強盜,之類這些謀財害命的狂徒通通消滅,對於我們來說,只要不去干那些勾當,就算為和平出了份力。

最後一章,親親家園,親親世界。家和萬事興,一家之計在於和。有了家沒用,有和睦的家才有用。

我讀了這本書,受益匪淺,領悟的就是這些了。

您正在瀏覽: 《走進和諧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和諧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