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進和諧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和諧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走進和諧的春天>>我感受到了時時刻刻去幫助我們需要幫助的人,比如看到乞丐要錢,我們可以給他們一點,不是每一個乞丐是騙人的,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他們想有點錢買點吃的給小孩吃.其他人也需要幫助,比如摔了跤的人,我們要去安慰他。生病的人更是要我們的關心,我們可以說一聲:早日康復,能早日出院.考試考得差的同學也要安慰,可以說一句這次考差了說明是沒有認真,下次認真一點就能一定比這次進步多了,在生活當中還有許許多多的需要我們幫助。 

  和諧不僅是要幫助別人,也要愛護環境,比如我們的小河,如果很髒的話,我想我們的城市一定很臭。如果沒有大樹和小草小花的裝點,那就是一片荒涼的土地,看不到美麗的環境,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少了這裡的一樣這個世界就不再美麗,不再美麗的世界人類也不能和諧,所以我們要愛護環境,從我做起,一定能搭建美好的世界。 

  和諧這兩個字能讓我們改進這麼多,真是讓人驚訝啊!有了和諧才能有美麗的地球,安靜的地球,缺少了和諧這個地球都是在鬥爭。戰爭能讓很多人死亡,美好的家園被破壞,人與人之間充滿了仇恨,如今有了和諧大家才能一起生活,和諧的這個兩個字真是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走進和諧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和諧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