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牙膏的黃征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牙膏的黃征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個同學叫黃征山,他的個子高高大大的,坐在最後一桌。他非常地戀家,而且還做出一些令人想不到的舉止來。下面就讓我來說一個關於黃征山吃牙膏的一個小故事。

  那天中午,我們正在上音樂課。突然, 黃征山喊肚子疼。只見他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着桌子,嘴裡連喊“肚子疼”,臉上顯出難受的表情,我們都驚呆了,都為他心疼起來。我們可都是新生啊,平時在家都是爸媽心頭肉,真是“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掉了”現在 父母不在旁邊,怎麼辦?老師見了,讓我們班的體育委員扶他上去找班主任,頓時,音樂室里沸騰起來,有許多人在音樂室里議論紛紛,有的說好可憐啊,有的說好可怕哦,還有人說他吃了牙膏。吃了牙膏!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後來我才知道他吃牙膏是想讓他家人接他回家。我認為他做得很不對,他應該把想家的念頭轉化成與同學互相交流,和同學一交流就會忘了煩惱,時間也會快過得很,並且吃牙膏是多危險的事啊!萬一弄出人命怎麼辦?

  最後,我希望他能知錯就改,做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吃牙膏的黃征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牙膏的黃征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