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牙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牙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吃牙膏 標籤:牙膏作文

吃牙膏 

  小時候,我做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那是我三四歲時候的事,當時媽媽笑得肚子疼,我現在回想起來,也會偷笑。 

  那天天氣晴朗,外面的陽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我則悠閑地坐在涼爽的沙發上,一邊津津有味吃着零食----一包夾心餅乾,一邊興緻勃勃地看電視。一會兒,一陣鑰匙開門的聲音----媽媽回來了。只見她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我卻視而不見仍舊在看電視。他放下一盒我從未見過的嶄新的膏體,我打開包裝盒,小心翼翼地擰開蓋子。一擠,嗯!多誘人的色彩啊!綠瑩瑩的,晶瑩剔透。再一聞,呀!多香的草莓味啊!比我的夾心餅乾好多了。我並不知道那是牙膏。 

  我刮掉夾心餅乾上的夾心,抹上了這層綠色的“奶油”,“咔!”味道好極了!我颳得又抹,抹得又刮,就這樣來來回回吃了好幾塊。呀!味道真不錯,潤滑可口,清爽無比。忽然我覺得有些不舒服,心想:肯定是吃太多甜食了!我連忙喝了幾口水,不一會就好了。 

  我又接着繼續吃,我狼吞虎咽牙膏幾下就被我吃完了。媽媽端着熱氣騰騰的菜從廚房裡出來了。“媽,下次再給我買點!”“什麼呀?”我指着牙膏對媽媽說:“奶油啊!”媽媽感到莫名其妙。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統統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我對媽媽的笑充滿了不解。 

  笑完后,媽媽解釋了我的不解。原來綠油油的“奶油”是牙膏。“就是我毛刷上沾到的東西嗎?可那是白的呀!”媽媽哭笑不得告訴我:“那隻不過是另類品種,兒子,你還小,以後別再這樣了好嗎?”“嗯!”我使勁點點頭。 

  雖然我現在不會做這種傻事了,但是我現在一想起這件事,就會忍不住偷笑哦!

您正在瀏覽: 吃牙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牙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