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延河小學

  一年四班

  宋 波

  8月13日,我和爸爸去大集,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公雞,因為我喜歡小動物,所以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公雞。回家后,爸爸去奶奶家取籠子。

  我發現你摸他的眼睛,眼睛就變成紫色的,你拽它嘴巴,它就掙。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把小公雞抓到籠子里,拿些米粒喂它。晚上把它放出來玩一玩,一會它就跑到這啄啄,一會又跑到那啄啄,它還能飛到爸爸的摩托車上呢,我坐在矮椅子上看着它。它還能飛到我身上來呢,站在我的腿上,金雞獨立一樣的站着,一點也不害怕。玩了一陣子,我把它抱回籠子里。

  前幾天,小公雞生病了,爸爸把它送到奶奶家去了,奶奶把小公雞的病治好了,現在小公雞在奶奶家裡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小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