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的家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民主小學  5.4班  譚世祺現在,地球的環境問題令人擔憂。不信你看:塑料垃圾在城市的上空飄舞;小雨的屍體在江河漂浮;海水不再湛藍;大量的汽車尾氣使臭氧層遭到破壞,更強烈的紫外線射入地球;綠色森林如今已經被“水泥森林”取代。現在的地球已經是面目全非。如果繼續發展下去,人類的美好家園將消失。幸好,人們已經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出台了一系列的措施:限塑令讓人們盡量少用塑料袋,好多人又開始使用菜籃子、布袋子買東西;工廠安裝了凈化污水的設施,將污水處理后再排入江河;很多人自覺地接受一日無車日的環保建議,平時盡量少乘私家車,改坐大公交……人們已經意識到綠化的重要性,每年都有數以萬計數以億計的人植樹造林,栽花栽草。大家都為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貢獻出一份力量。保護環境,善待我們的地球,不要讓藍天碧水成為回憶,不要讓小鳥沒有棲息之地,不要讓人類沒有容身之地,請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