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一”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趣事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五一”趣事

  實驗小學 五(一)班 趙元辰

  “五一”節到了,媽媽帶我去農場玩。到了農場我覺得很無聊,就在農場到處亂走,一會兒到了菜園,一會兒又到了果園,在門口看到了一個奇怪的東西,像消防栓一樣,我去按了一下,裡面流出水來了,原來是一個打水機。

  我走到了一個勝似花園的地方。忽然,我看見一隻好象蜻蜓的飛蟲,它的身體黑乎乎的,既有點像蜜蜂,又有點像蜻蜓的怪物。媽媽怕我被它蟄着了,叫我離它遠點。我又往下走,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花兒,有紅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十分漂亮。花兒很害羞,只肯在綠色中透露出一點點花彩;花兒很吝嗇,總在綠葉中躲躲藏藏,不願露出臉來;花兒也很調皮,用紅燈打破了樹的純綠,草的青翠,又用紫色與粉紅色將它點綴,卻不認真,東抹一筆,西塗一畫。

  離開了這百花爭艷的地方,我來到了一條小河流,那裡的水十分清澈。水裡還有幾隻蝌蚪呢!你看,它們黑黑的身子,大大的腦袋,長長的尾巴,多像一個小逗號,它們正甩着尾巴快活地游來游去。我踩着一塊塊的石頭,到了對面。接着,我又上了石梯,我看見了許多不同顏色的三角梅。有紅色的,有橙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紫色的;而它們的形態也是千姿百態的。上面還有幾隻蝴蝶,其中一隻白色的蝴蝶拍動着它的翅膀,翅膀上還有幾塊斑點,那些斑點大小不一,形狀也不一樣。它歡快地拍打着翅膀,兩隻觸角不停地在動,好象一位羞答答的少女,在這花叢中“漫步”呢。三角梅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美麗,更加的迷人。

  我來到了小村,老人休養中心、供應農家菜的餐飲小店、可供人們燒烤的木竹迴廊、融休閑餐飲娛樂生態觀光為一體的稻草人山莊、明鏡般澄澈的水庫、恬靜、幽美中又添了些許野趣和快樂。徜徉在這都市裡的村莊,芒果樹花瓣雪一般紛紛揚揚,多希望太陽別那麼快下山。

  到了晚上,大舅開車送來了一車的煙花,點燃了一支支的衝天炮,衝天炮里發出了一個個像橡皮的煙花,等等美麗的煙花都在美麗的夜空中爆炸了。

  在夜空下的我很快樂,因為我欣賞着美麗的夜空和漂亮的煙花,我我是多麼希望還有一次這麼美麗的場景。

  “五一”這天我過得非常充實,過得充滿樂趣;過得開開心心;過得快快樂樂;它讓我懂得了許多書本上沒有學到的知識和道理;讓我受益匪淺、感慨良深!

您正在瀏覽: “五一”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