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過五一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五一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開封之游

;文化路一小 二一班;

  梁展瑛

今天是五月一日勞動節,我非常高興,因為爸爸媽媽就要帶我去開封遊覽名勝古迹。

清早,天剛蒙蒙亮,我就興奮的起床了,收拾好我所需要的東西,就催着爸爸媽媽趕緊走......。

在路上,我欣賞着路邊美麗的景色,開心極了!到開封后,我們參觀了天波楊府、清明上河圓、開封府、包公祠、瀚圓碑林、大相國寺、龍亭公園等,真是好玩極了。對我印象最深的是龍亭公園,因為它是宋朝皇帝居住的地方,它現在正在進行風箏展,兩條巨大的龍型風箏在公園兩邊翩翩起舞,園內還有許多塊花坪、草坪,每塊上都有嫩嫩的、柔柔的,透着油光油光的小草,還有漂亮的噴水池在噴水,一股股清水從池中央噴出,落在魚池裡,濺起一朵朵水花。一絲絲細細的水柱從青蛙嘴中吐出來,他們好像在說“歡迎,歡迎”!第二天晚上,我們就要走了,我好留戀,真的還想再玩一天,因為這裡太好玩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旅程,我們終於回家了。雖然很疲憊,但我覺得這個五一過的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過五一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五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