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月兒

   小時候,每天晚上我都要聽爺爺講故事到很晚才肯睡覺,但卻總覺得每個故事都講的很沒趣。

   一天,爺爺出差了,我睡不着,便靠在床上坐着,我獃獃的看着窗戶,只見天空上掛着那胖的幾乎快變成一個“小肉球”的月亮和少的可憐的兩顆星星,月亮上一塊黃一塊白,就像一塊花布一樣,發出白茫茫的光,幾塊雲“跟着”一道月光慢慢的飄到月亮旁邊,我很好奇,雲姐姐到月亮那裡去做什麼呢?

   爺爺回家后,我立刻問爺爺:“爺爺,雲姐姐為什麼到月亮那裡去呀?”

   爺爺笑着對我說:“你聽我說,雲呢,它是太陽公公的衣服,太陽公公白天要從地球的東邊跑到西邊,出了一身臭汗,晚上,太陽要換衣服就把舊衣服脫掉換新衣服了,月亮就把太陽穿過的雲拿到銀河裡去洗乾淨,太陽就能穿上新衣服了。”

   哦!原來月亮是給太陽洗他的舊衣服呀,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月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