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姨媽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姨媽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姨媽家有一隻狗叫“寶小琪”,因為姐姐的小名叫“寶大琪”所以給小狗起了這個名字。它的毛是黃白色的,兩隻大眼睛黑黑的,一個小鼻子,一張大嘴巴,兩隻耳多耷拉着好像在聽我們說話,牙齒很鋒力,咬着骨頭就不放,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

  小琪天天都要出去玩,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在樓下挖泥巴,因為它要把自己心愛的骨頭埋在泥巴墾里,害怕別人搶它的骨頭吃。

  有一天晚上寶小琪口渴了要喝水,看見小耗子正在桌子上找吃的,寶小琪猛的一下衝上去抓住耗子不放,耗子拚命掙紮好像在說:“狗大哥放了我吧”!小琪瞪着眼睛好像在說:“不放就不放誰叫你偷吃我家東西”。姨媽看見了高興的說:“小琪真乖,來我獎你一塊大骨頭”。

  這就是我家多管閑事的狗。

您正在瀏覽: 姨媽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姨媽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