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送給我。我覺得這隻小烏龜非常可愛,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波波。在餵養的過程中,我知道它喜歡吃小蝦。

  自從養了這隻小烏龜,我就經常去看它。它的頭是尖尖的,頭上有一條條彩色的條子十分奇特。它的眼睛下面有兩個細小的鼻孔。有時,我去碰一下它的身體,它就會把頭縮進殼裡。它爬起來的速度可慢啦,半天也爬不了幾米!

  有一次,一個小夥伴捉來一隻螃蟹。我想螃蟹的膽子不可能像烏龜那麼小。於是,我把小螃蟹放到小烏龜波波的背上想讓小烏龜馱着小螃蟹走。可是,小烏龜卻嚇得不敢動彈,還把頭縮進去好久都沒有伸出來。後來,那隻小螃蟹自動從小烏龜的背上走下來。

  還有一次,小烏龜發火了,把爸爸的手指都給咬住了,而且不肯鬆口。後來,爸爸把手放進水盆里,它才鬆了口。這時,我看到爸爸的手指紅腫起來。我猜一定非常痛。我想原來烏龜也會發火呀!

  它對我比較好,因為我不去惹它,還經常給它吃食物。有一次,我放了一條比較大的魚給它吃。可是,那小烏龜沒有吃。後來,我換成小魚和小蝦,它馬上吃了起來。噢,原來這小烏龜只吃小魚和小蝦。

  瞧,我的小烏龜多麼有趣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