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老家,奶奶養了一隻小貓,它腦袋圓圓的,有一雙尖尖的耳朵,一天到晚豎著哪個地方有一點聲音,它以為是老鼠就會迅速的撲過去,像一個特殊的雷達一樣,還有它那大大的眼睛,一到晚上就發綠光,像一台綠燈泡一樣。一閃一閃的有趣極了,它那人字形的嘴巴下面有六根鬍鬚,當我家的小貓思考問題時,鬍鬚就輕微的擺動,有趣極了,還有它那雪白的羽毛,從遠處望去就像個雪人,可愛極了!

  我家的小貓叫“可可”,它不僅可愛,而且很淘氣,調皮。一次,它不小心從階梯上滾了下來,搞得滿身都是灰,家人都在忙,於是我打算來跟它洗澡。要帶它走時,它怎麼也不肯。還跟我玩捉迷藏,我找呀找,最後在衣櫃找到了,只見它在裡面可憐巴巴的望着我,似乎在說:“我不要洗澡!”但是我還是給它洗澡,可它就是不出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拽出來,當我把它放進水裡時,它上蹦下跳,把水潑的滿地都是,搞得我也滿身是水!然後我看見它準備逃走,於是我按住了它!可是它後腳開始用力蹬,把水弄到我眼睛里,於是它逃跑了,我火冒三丈,最後我怎麼也找不到,媽媽找到了,我一看到它也不生氣了,因為可可是那麼的天真,可愛,生氣勃勃,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家的可可,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