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

  它全身雪白,頭上長着一對毛茸茸的白耳朵,白天耳朵耷拉着,兩隻眼睛眯成一條線,呼嚕呼嚕睡大覺,一到晚上,兩隻眼睛就瞪得圓溜溜的,像兩隻發光的銅零,警惕環顧四周。他有一個粉色的鼻子嘴巴也是粉色的腳底下有五個肉墊兒,走起路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

  它不但可愛,還很調皮,早晨,順着院子,看看是不是有一個好的玩伴。一個普普通通的果凍殼,也夠它玩個沒完沒了。先碰一下,再猛一後退,果凍殼翻滾起來。它便來勁了,猛的向前一撲,果凍殼被打的傷痕纍纍,然後,用前爪往旁邊一扔。又跑到我跟前,好像再說:‘小主人,陪我玩一會兒吧!’

  小貓抓老鼠的本領可高了!一天,一隻小老鼠從洞里偷偷地探出腦袋,這時正在放哨的衛兵小貓真是眼疾手快,剎時間,只見它前腿一蹬,後腿一撲,三下五除二,就把小老鼠抓到了,小老鼠吱吱地呻吟着,而小貓卻耀武揚威地跑到我跟前,一個勁地搖頭擺尾,好像向我炫耀:‘小主人,你看,我抓到了一隻大“小偷”,我要向黑貓警長領賞去了。

  多麼可愛的小貓啊!我愛我家的小貓。

  一年級:婷婷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