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深圳新洲小學五年級 顧思齊 

  童年好比回憶中的海灘,有許多的珍珠,有灰暗的,引出一段童年的憾事;有燦爛的,引出一段童年的樂事。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畫畫。暑假的一天中午,媽媽貓在沙發上看電視,爸爸在房間里呼呼大睡,我在無聊地“瞎逛”。看着各自為政的大人,我靈機一動,想出“畫臉譜”這個鬼點子。我跑進房間,打開水彩盒,拿出我最喜歡的一支黑色的水彩筆,坐在床邊,托着腮幫子,想:畫什麼好呢?有了! 

   我先在爸爸的頭上畫了兩隻角,並塗上了棕色,這樣,有點像牛。這時候,爸爸竟然翻了一個身。我一下子慌了,奔向客廳。過了一會兒,我躡手躡腳地來到爸爸的房間。懶爸爸根本沒有察覺,我虛驚一場。接着,我又小心翼翼地在爸爸的額頭上畫了個“王”字,這像威風凜凜的“百獸之王”—老虎了。爸爸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微微睜開了眼睛,我一下子趴到了地上,心怦怦地跳,這下完了,露餡了。不一會兒,爸爸又有呼嚕聲了。我慢動作地站了起來,繼續完成我的“作品”,在爸爸的臉頰兩旁畫了三根又細又長的鬍子,這就是抓老鼠的大王—貓了。我繼續抓緊時間在爸爸的下巴上畫了一些鬍子,這時候爸爸又成了個鬍子鬍子拉碴的老人。爸爸又翻了個身,我屏住呼吸,悄悄地走出房間。 

  我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快來看看我的作品......”媽媽好奇地隨我走進了房間,她忍不住笑出聲來,“怎麼畫成這樣?”我趕緊捂住媽媽的嘴,已經來不及了,爸爸被吵醒了,他疑惑地看着笑作一團的我們,“怎麼回事,你們在這裡幹什麼?”他看到周圍的水彩筆,便一下子明白了。他一骨碌爬了起來,跑進衛生間,大叫,“好啊,你們合夥來欺負我,看我反擊!”說完,他用手盛着水,灑向我們,我們一邊躲,一邊笑,開心極了!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也是有趣、快樂的。每當我拿起水彩筆,就會回憶起童年的趣事。你們覺得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