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如果何在一塊兒,就成了一片五彩繽紛的天空。在我心靈深處也埋藏着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成為像愛因斯坦那樣偉大科學家。 

  小時候,幼稚的我經常聽大人們說想讓我成為科學家,當時的我不知道科學家是什麼職業,只是無端地覺得這種職業可那會很好玩。長大以後,才慢慢的了解了這種神聖的職業。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我看見一奶同胞的屍體堆積成山的情景時,想成為科學家的理想,深深地扎進了我的心田,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了。我想為他們做些什麼,可我太小,無能為力,只有空想罷了,只能在長大些,用行動來實現自己的夢想,來告慰死去同胞們。 

  我現在有好多夢想:想找到可以和种放射性物質抗衡的物質,以減輕核武器對人們的傷害;想發明一種磁能城市防護罩,以減輕自然災害,戰爭對人民的傷害,減少戰爭;發明一種不用燃料的宇宙飛船,以探索發現宇宙的奧秘,找到另一個人類的家園……為了這些夢想,為了實現理想,為了千千萬萬的苦難離民,為了無辜的同胞們……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學習,刻苦努力,開拓視野,刻苦鑽研,為了目標堅持不懈。 

  理想是我們每個人進步的動力,每個人為了它堅持不懈,努力奮鬥。我也會為了我理想的方向努力,我堅信,我的理想總有一天會成現實的,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六四班:柴哲明 

  指導老師:李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