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曾經有過許多的理想。小時侯,我想做一名老師,教給學生豐富的知識;懂事後,我又想做一位畫家,畫許多五彩繽紛的畫;而現在,我卻像做一名扶手相救的白衣天使。 

  那是在我小時侯發生的事。一次,我發燒了,媽媽帶我去醫院的針,我哭着不肯去,要知道,我可是出了名的怕打針的啊!可是,媽媽還是硬拉着我去了醫院。醫生說要打針,我焦急的說:“醫生叔叔,可不可以不打針?”醫生說:“可以。”我暗暗自喜:可以不用打針了。可我還是逃不出媽媽的手掌心,無可奈何的跟着媽媽去了注射室。我害怕極了,心裡像有隻兔子在猛跳個不停。到我了,我忐忑不安的走上去坐下,沒等護士把針頭插進我的屁股里,我就淚流滿面了,護士看了,哭笑不得,連忙說:“小朋友,別怕,打針只是一時的痛而已,可你如果永遠解脫不了這個害怕,那你就只能夠在這裡敗給害怕了。”我停止了哭聲,眨着眼睛看着護士姐姐,護士姐姐正微笑着看我,我望着姐姐的眼睛,竟堅強的坐在椅子上,給護士姐姐打完這支針。打完后,護士姐姐笑着對我說:“小朋友,好樣的,你打敗了害怕,你成功了。”我破涕為笑,心想:姐姐真好,我長大后也要當護士,也要做個像姐姐一樣的人。 

  去年四川大地震,電視上,許多素不相識的白衣天使從各地趕到這裡,就是為了能夠給予地震受害者的一絲幫助。當時我在電視前觀看着,不知不覺就哭了起來。從那時起,我就立下心愿:我一定要當一位人人敬仰的醫生,解除世界上所有的疾病。 

  我相信,只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這個理想就一定會達成的,而且一定會做得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