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理想,同時我也有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后當一名電腦工程師,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發揮祖國的明天,建設美好的未來,發揮明天,發揮每一個祖國的希望,讓他們都成為祖國棟樑。 

  現在是一個科技時代,這不國際互聯網也辦了好多年了。人們也離不開電腦了,家家都有電腦,通過各種形式來與親戚朋友聊天,很方便。不像以前一樣,因為一封信就得跑幾十里路程,才可讀到太麻煩了。現在就幾分鐘就過去了,十分的方便。 

  所以說電腦是人們常用的一種方法,現在與國機互聯網發送東西是十分的方便。電腦被譽為21世紀的希望,成為新一代人們的必備品。有了電腦也就相當於有了希望,電腦現在已經真正的成為21世紀的希望,真切的用到我們的生活中。為人不知道提供了各種方便,也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更加繁榮與昌盛。 

  啊!電腦就是21世紀們的希望,人們就是離不了它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