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離開家已經有一年多了,最初我真的很不習慣,您不在的日子裡,我的心總是空蕩蕩的,因為好多事我都做不來,都是您幫我的。例如:梳頭髮.洗澡,都離不開您,弄得我每天去上學的時候都手忙腳亂的。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恨您,離開我,不管我。 

  漸漸的我也慢慢學會做這些小事。現在,我要對您說,我長大了。感謝您離開我,給我空間讓我學會做家事,同時也鍛煉了我獨立生活的能力。老師曾經說過,人的一輩子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磨練,才會茁壯成長。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啊! 

  我想對你說,以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外打工的您,不要為我過分操勞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