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釣魚的人可真多呀!我和爸爸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魚餌掛在魚鉤上,然後把魚鉤投入水池中。我一次次提上鉤來看,可就是沒有 魚。爸 爸說:“釣魚要有耐心,像小貓釣魚那樣是釣不到魚的。”是啊!我可不能像小貓釣魚里的小貓,我靜下心來,專心致志的釣魚。果然,不一會兒,就有一條小魚上鉤了。我一激動,把小魚弄得到處亂摔,急得我滿頭大汗。爸爸的手真神,一把抓過魚鉤把魚從魚鉤上取下來,放在我旁邊的盆子里。慢慢的我又釣了許多魚,盆子里的魚越來越多,他們有的聚在一起,有的游來游去,好像開起了舞會,好看極了。臨走時我撈了兩條小魚帶回家,我對爸爸說:“就叫他們斑斑和銀銀吧。”爸爸說:“只要你喜歡就好。” 

  雖然今天很累但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