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

  前一陣,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這是我們學校的第41屆校運會。那一天,濛濛細雨使田徑場上比賽的氣氛更加緊張了。

  八點五十分,運動會開始了。裁判員就為,運動員們也躍躍欲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五男子組50米了。第一場是預賽,咱們班的沈琦迦也在內。“各就位,預備——跑。”隨着一聲槍響,沈琦迦就像一隻脫韁的野馬,向終點線上狂奔而去。五(1)班的孫卓也不甘示弱,緊緊跟在沈琦迦背後,沒拉開一點距離。眼看一班的孫卓就要超上來了,場外的拉拉隊趕緊扯着嗓子喊“加油”!只見沈琦迦深吸一口氣,皺緊眉頭,咬緊牙關,跑地更快速了,距離也被一點點拉開。那速度之快,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幾乎可以和跨欄高手劉翔相比了。不容置疑,沈琦迦以第一名的好成績進入決賽。在50米短跑的時候,又以驚人的毅力和超凡的實力,獲得了小五男子組50米短跑冠軍的好成績。

  我們不僅在50米短跑上取得勝利,在接力賽跑中也取得了年段第二的好成績,位居前列。

  伴隨着“加油”聲,第41屆校運會圓滿結束了。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屆校運會,運動健兒們,加油吧!在下一屆運動會上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