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的一匹小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的一匹小馬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媽說:我是一匹慢馬,奶奶說:我是一匹懶馬,同桌說:我是一匹愛耍人的馬,我則自認為我是一匹千里馬。

  至於我是一匹慢馬的由來,就是因為我吃飯慢,寫字慢,穿衣服慢,洗臉慢,總而言之什麼都慢,這可是老媽對我的評論,如果你是我的鄰居,一定會在每天早晨聽到一曲交響曲:媽媽的催促聲,吶喊聲,還有我慢條斯理的走路聲,就是嘛,這樣才象淑女。

  我是一匹懶馬,是因為我出生的時候是寒冬臘月,俗語也就是冬天,我奶奶說:冬天的馬不幹活,當然除了吃就是睡嘍。我也這麼認為,我覺得人生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隨時躺在舒服的床上睡大覺。那是多麼幸福的事。

  同桌說:我是一匹愛耍人的馬,她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好像是因為,嗯……有一次,我們一塊到公園的歪脖柳樹上玩,她首先爬了上去,我,看着高高的樹,有點害怕,不敢上去,但是又怕她笑話我,於是,我找了一團泥,抹在大樹的根部,讓她“騎樹難下”。同桌在樹上急的哇哇直叫,結果招來了公園的安保叔叔,後來的事就可想而知了。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愛耍人了,頂多給同桌的櫃櫥里放只假蜘蛛,把她的作業本藏在我的書包里,或者起來的時候抽一下她的凳子,等等。

  我自己認為我是一匹千里馬,不僅學習好,畫畫好,體育,寫字,也樣樣不差,你們說我是一匹慢馬、懶馬、還是一匹千里馬呢?

  指導老師:李培芸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的一匹小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的一匹小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