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為什麼總是怕壁虎呢?如果你一直認為壁虎很討厭,那你就錯了。我可以告訴你,壁虎是益蟲,來消滅咱家的蚊子,它們是不請自到朋友,它們就是咱們家的“門衛”!你為什麼要一個個把它們扔出去呢?你忘了我們倆一起觀察它們消滅蚊子的情景嗎?

  媽媽,你還記得今年夏天,你說在咱們家看到一隻壁虎的事嗎?其實壁虎是我背着你偷偷拿回家的,你說你害怕壁虎,所以我就沒告訴你,到現在,它已經和我們結成朋友了!可現在你卻非要趕它走。他也不願意走呀!這麼冷的天,你讓它到哪裡去呢?它是被趕出去的。它走時好像還跟我說:“我現在走了,你要自己保護自己呀!明年夏天我還會回來看你的,如果有蚊子欺負你,我一定幫你報仇!”我看着小壁虎的眼睛,小壁虎也正回頭望着我,眼裡充滿着不舍。我們的目光交織在一起,霎時間,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簌簌地流下來,心裡彷彿被泰山壓着,難受極了。這時,你急了,火冒三丈地說:“快把它扔出去!”

  爸爸用手一甩,可愛的小壁虎便“飛”了出去。臨走之前他好像還跟我說:“小主人,我捨不得你!我還會回來的!”

  媽媽,你太殘忍了,壁虎是人類的朋友,留下他,它能填飽肚子,我們還免受蚊子的叮咬,這不是兩全齊美嗎?你為什總是以自己的喜好做事情呢?你為什麼不想一想別人的感受呢?媽媽,我們以後做事情還是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吧,好嗎?

  河北省秦皇島市盧龍縣木井小學四年級:張一鳴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