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要飛,飛多遠都不累,常眺望遠方,欣喜,海鷗那雙龐大的雙翼,煽動於海天相吻的地方,托起我然後小心放開,我便會展翅高飛,我想,從小起,讓我獨自波折前進,別害怕我會痛苦,即使頭破血流,我也不會傷心。因為我相信,我不會失敗。 

 媽媽啊媽媽,我想對你說,我要飛,飛多遠都不累。常俯視河面,渴望,蜻蜓那對晶瑩的翅膀,移動也河面上下,撫摸我然後緩緩抬起,我便會輕盈飛舞。我想,從現在起,讓我獨自坎坷衝刺,別難過我無情離去,即使粉身碎骨,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相信,我不會低頭。 

 媽媽啊媽媽,我知道你的手心很溫暖,但我不想成為溫室里的花朵,播種總會結果,除非,死於溺愛,蜘蛛母親讓兒女獨自闖蕩,是自私與惡毒?不,那是愛惜與期待。 

 媽媽啊媽媽,我清楚你的懷抱很安全,但我不想成為牆頭一根脆弱的小草,回報總要付出。我相信,我就是我! 

 媽媽,我想,我需要說的就是這些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