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火辣辣的太陽好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的一切,大地被燒得發焦發燙,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一樣,使人口乾舌燥。 我們家也不例外,大家都熱得滿頭大汗。這時,弟弟大聲說:我們來吃西瓜吧!”大家都同意了他的想法。媽媽從冰箱里拿出西瓜,我觀察起西瓜的外形來:呵,西瓜穿着一件綠色的衣裳,有幾條深綠色波浪形花邊,腦袋上扎着一條可愛的、綠色的小辮子。媽媽洗完西瓜,拿起刀“咔嚓”一聲把瓜切成了兩半,露出了水靈靈、紅彤彤的瓜瓤,讓人一見就流口水,同時還能聞到一股誘人的香味。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用勺子挖了一塊瓜瓤,嘗了一口,頓時,甜滋滋、涼絲絲的味道滋潤着我的喉嚨,流經我的心田。一瞬間,半個西瓜已被我們一掃而光,我和弟弟笑着說:“西瓜可真好吃!” 西瓜雖然好吃,但他們也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來的,我們可不能再吃好吃的西瓜時,把農民伯伯的辛苦忘得一乾二淨哦!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