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天氣十分炎熱。媽媽總是會從菜市場里買來一個大西瓜,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你看!媽媽的手裡又提着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回到家裡來。我興高采烈地三步並作兩步地接過西瓜,只見深綠色的條紋鑲嵌在西瓜皮上。真像一個地球儀呀!我看着這個西瓜,口水便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只見媽媽把系在西瓜外面的網絡袋給拆開,放在水槽中沖洗了一下。然後用西瓜刀切出一小塊,用毛巾在西瓜上擦一擦。我想:媽媽大概是在消毒吧!接着媽媽捏着水果刀在西瓜皮上一切,隨着西瓜發出的清脆的響聲,就露出了水靈靈的紅艷艷的瓜瓤,黑乎乎的瓜子悠閑自在地躺在紅紅的瓜瓤中,就像一個小孩子在吸取着甜美的乳汁。 

  我便拿起一塊最大的西瓜給爸爸,對爸爸說:“爸爸您平日里忙裡忙外,十分辛苦。又是咱們家的一家之主 ,還要掙錢來供應我們的日常生活,所以我要將這塊最大的給您吃。”爸爸聽了,笑容滿面地說:“還是你自己吃吧!”我聽到了,連忙反駁說:“您是我們家的長輩,而我卻是晚輩,這塊西瓜當然應該給你吃了。”爸爸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笑眯眯地說:“ 我的女兒已經長大了,知道孝敬父母了,令我感到很欣慰。”經過我再三得推脫,爸爸終於答應了。我看見了,心裡美滋滋的。我也切下了一塊,咬上一口,甜絲絲的瓜汁滋潤了我的喉嚨,流進了肚子里,甜透了我的心頭。 

  這時,我想:我雖然只吃了一小塊,但是我覺得這次吃西瓜比以往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