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58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58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會問:“你們班不是只有57位同學嗎?怎麼會突然冒出個58號?”我來告訴你吧:“這位‘58號’烏黑的頭髮中有一點黃色,平易近人。至於她是誰嘛,我待會再告訴你。” 

她很樂於助人。有一次下午放學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部分同學帶傘了,只有我和一個同學忘記了帶傘,這時“58號”來了,她看見我們沒帶傘,想都沒想就把傘給了我們,讓我們自己回家,我對她說“我們打傘回家了,那你怎麼辦?”她說“沒事,我有一種高科技衣服,不怕雨淋。”我們當時很幼稚,就相信了,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到家后,我纏着爸爸要買高科技衣服,爸爸說“哪有這種衣服!”我說“我們班有一個人就有嘛”爸爸說“肯定是她騙你的,要有的話,我早就買了。”聽了爸爸的話,我的眼淚像斷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掉。心想:“58號”用心良苦,為了我們不受雨淋,竟然能冒着這麼大的雨跑回家,你這種先人後己的精神真是我心中永遠的指路明燈啊。 

讀到這兒,你一定猜到我們班的“58號”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們班的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58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58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