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數學考試

  今天下午,我們進行了一次數學考試,讓我記憶猶新。

  老師把試捲髮下來,讓我們把姓名、班級寫好,就開始講題了。講題的時候,老師除了講幾個重點之外,還要求我們除了幾道不用列豎式的題目之外,都要在草稿本上列豎式。

  講完題,老師讓我們開始做題。我上面放着試卷,下面放着草稿本,做了起來。

  當我做到反面時,老師拿起我的試卷,看了看,說:“你有幾個地方錯了,選擇題是填序號,不是直接填答案。”我連忙接過老師手中的試卷,一看,果然有錯。我趕緊改過來,然後繼續做試卷。

  當試卷快做完的時候,老師又來看我的試卷,說:“你還有地方錯,再好好檢查一下。”我馬上把剩下的題目做完,找幾道最容易錯的題目,在草稿本上用豎式檢查,果然找到了錯誤。

  接着,我又找了幾道容易做錯的題目,在草稿本上都用豎式檢查了一遍,才交試卷。

  我想:“以前,我總是沒時間檢查。以後,我要加快速度,爭取每次都能檢查三遍。”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