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七十多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七十多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數學考試七十多分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答應我去新華書店看書。我高興的一蹦七八丈高,果然愛食言的老媽今天出奇的沒有食言於是我經過幾番周折以後我來到了新華書店看完了一本書後廣播里也傳來了服務台的叔叔的聲音:“各位顧客大家好,……”回到了家媽媽對我是異常的冷淡,我問她怎麼了也不回答,平日里媽媽和爸爸吵架媽媽也這樣,所以我也沒有管。一直等到過了20多分鐘后我把一個鴨腿熱好了才才吃了一口便從她的嘴裡蹦出幾個讓我終生難忘的字:“你知道你的數學考試得了多少分嗎?70分。”聽完我立刻如五雷轟頂手裡才吃了一半的鴨腿放下了,我走到我的專用書桌前做了好幾個閱讀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

  我坐在我的書桌前不敢相信不應該是想象我竟然只考了這麼一點分數我斜坐在椅子上一直起不來直到我想到把它記錄到這裡記錄在我的人生這一本的筆記本上,讓我永遠刻苦銘心。

()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七十多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七十多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