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吃一條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一條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遊玩的安排是去小吃。爸爸把我們送防洪大壩那裡,我們還沒走近小吃一條街,耳邊傳來一陣陣叫賣聲:“哎——羊肉串喲——新鮮的蒙古羊肉串,正宗的蒙古羊肉串呀!”我最愛吃羊肉串了,就硬把媽媽往賣羊肉串那兒拉。小販見生意來了,叫得更響亮,幹得起勁了,只見他把一串串羊肉往烤肉網上一擱,接着撒胡椒粉,抹糖醋,還不時使勁地翻面燒烤。不一會兒,我就吃到了香辣美味的羊肉串了…… 

  我一邊吃着一邊向前走,走着走着,我的腳步又停下來了,因為我看見一種好東西,這上面東西五顏六色,下面晶瑩剔透,仔細看,原來下面放着冰晶,上面有青蘋果絲、黃菠蘿塊、金橘子瓣、紅櫻桃果、紫葡萄粒。真是色味俱佳的好東西。我又開始品嘗了! 

  看到燒烤小鳥肉,我心疼起來,你看那小鳥還沒有二個月大吧,就被打死燒成人們的食品了,小鳥肉最好吃我也不會去買。 

  那東西是什麼?一張閃亮的錫箔紙包着黑糯米,糯米上頭嵌着一顆白色的杏仁,真有意思!我咬了一口,香香的還帶着甜甜的味道。 

  我們邊走邊吃,邊吃邊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眼睛看累了,肚子吃飽了。我們才心滿意足離開了這條使人難忘的小吃一條街。

您正在瀏覽: 小吃一條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