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歐式一條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式一條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張掖,那裡有一條街,叫“歐式一條街”,它是家鄉的一個亮點,它給家鄉增添了一份光彩,它是模仿歐洲的風格建造的,街中央擺放着世界着名的旅行家??馬可。波羅的塑像,所以人們又叫它“馬可波羅街”。

  歐式一條街,一年四季都很美,在春光燦爛,陽光明媚的春天,歐式一條街顯得非常秀麗,馬路旁邊的柏樹從寒冷的冬天中蘇醒過來了,它們挺了挺胸,抬起了頭,好像在說:“啊,該起床了,該保護家園了。”花兒正從泥土裡往上鑽,小草露出了新芽……歐式一條街又開始顯得生機勃勃了。

  夏天,天氣變得炎熱起來了,但那些柏樹,花兒和小草們還是很堅強的,都長得跟茂盛了,路邊開商店或酒店的那些人們熱火朝天,把空調開得最大才肯罷休。人們在街上散步,漸漸的,夕陽慢慢落下,在夕陽里的歐式一條街,就像一位俊俏的姑娘。

  秋天到了,柏樹慢慢枯萎,葉子落了下來,撒了一地,花兒漸漸得低下了頭,小草脫了那箇舊長袍,開始睡了。這個時節,人們最喜歡在這裡吃火鍋,吃燒烤了……它的香味飄得很遠很遠。路邊的車在街道上排了長長的隊伍酒店的老闆笑得合不攏嘴。

  冬天到了,天氣寒冷,天上飄着雪花,柏樹上落了一層厚厚的雪皮大衣,小草枯竭了,但也帶上了一頂帽子。雪落變了歐式一條街,從頭到尾,晶瑩剔透,人們在雪地里走着,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宛如一條“雪景交響曲”。歐式一條街,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幸福,你是家鄉的象徵!我們永遠都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歐式一條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式一條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