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吃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吃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吃飯 標籤:去吃作文 吃飯作文

  中午放學后,回到家裡媽媽說今天中午沒菜做飯了,於是我們決定去快餐店吃快餐。我說的可不是那種大飯店,而是快餐店,是那種給你個盤子。裡面裝上米飯,旁邊有3個“洞”,專門放菜,這就是快餐!我騎自行車去,媽媽走路去,別以為我騎車比走路輕鬆,我要騎地跟走路一樣慢。(這樣才能和媽媽保持同樣的速度!)到了。哇……人好多呀!我直向最前面沖,看看有沒有我喜歡吃的菜,很快我就選完我喜歡的菜。花菜炒青椒,土豆炒瘦肉,白菜拌豆腐三兒菜,配上米飯味道就更好吃!菜和飯還沒吃完我就吃飽了,沒辦法,只好讓媽媽幫我吃。我吃了幾口媽媽的綠豆湯,綠豆都爛了不好吃!我還是硬撐着咽下去!因為不能浪費糧食。今天吃的好飽啊!

  東風路小學五年級:張哲

您正在瀏覽: 去吃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