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有朋友,永恆的好朋友;我有友誼,無價的真友誼;我的朋友,真實的親朋友;我的友誼;五彩的實友誼。

  我的朋友,名字很悅耳,叫陳諾,諧音是“承諾”,代表着“信守承諾”。不過,說實在的,她也真的信守承諾,以下的事例就足夠證明她信守承諾了。

  有一天,我去她家玩,看中了她的一本《皮皮魯總動員》,可是她正在看,我懇求她先借我看。她也左右為難:是先借我呢,還是自己看?“這樣吧,我白天看完它,晚上送到你家給你看,好嗎?”“嗯,好吧!”我應道。當天晚上,我跟爸爸到了新華書店,爸爸看見我很喜歡,就給我買了一本。我回到家,就給陳諾打電話,她一接,馬上就說:“來催書啦?你等着,我馬上就送過去!”說完,就“砰”地一聲掛電話了,我無語。

  五分鐘后,她趕到我家裡,看到我手裡拿的和她一模一樣地書,莫明其妙地看着我:“你,你怎麼……?”我哭笑不得:“我爸爸給我買的,本想電話告訴你,讓你不用送了,誰知道你電話一下子就掛了。”“哦,那我就先走了,再見!”

  哈哈哈,你說我的朋友是不是信守承諾啊!

  閔行區燎原實驗小學三年級:梁雯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